开车鬼打墙是怎么回事 胡歌车祸原因是因鬼打墙灵异事件?

来源:祥安阁风水网  编辑:祥安阁风水网   时间:2016-10-10 18:27:23

  所谓的“鬼打墙”就是在夜晚或者郊外行走时部分方向,所以在原地打转,很多人都经历过相关现象。开车的时候明明有灯,也不是人自己行走的,为什么会遇到鬼打墙?传言胡歌当年出车祸就是因为遇到了鬼打墙灵异事件,这是真是假?
 


 

  据胡歌公司同事叙述,昨天傍晚,胡歌乘坐一辆商务车从横店《射雕》剧组出发赶往上海, 当时车上共三人,由胡歌贴身助理开车,胡歌和公司另外一名同事坐在后面。途经嘉兴时商务车与一辆大货车相撞。

 

  车祸发生后三人被紧急送往嘉兴当地就近的医院抢救,所幸胡歌没有生命危险,只是头部受伤缝了6针,手扭伤,胸部也在车祸中受到撞击,但检查结果内脏没有受伤。由于打了麻药,胡歌一直处于昏迷中,其间醒来几次,问了一句“其他人还好吗”就又昏迷过去。

 

  胡歌现在的再走红让当初的车祸事件再次被扒出,当年到底是怎么回事?

 

  据当时开车的司机说,当时他们并没有睡觉,十分的清醒,但是就是看不清与其相撞的大卡车,十分诡异。小凯坚持认为当时自己十分清醒,但是撞车前都没有看到任何车的痕迹,所以才导致的车祸的发生。

 

  另外,胡歌从撞车到看到救护车来的十几分钟短暂失忆,他进了医院检查自己手机,发现自己打了110和112,但是他完全忘记了。也不知道是否冥冥中有注定,还能打那两个电话。

 

  鬼打墙按照科学说法

 

  关于“鬼打墙”现象的描述,多以民间传闻的形式流传。大多是一个或者一群人走在荒郊野外,尤其是墓地、树林等阴气森森的地方,被困在里面,无法找到离开的路。在紧张和惊恐之下,人们把事情的缘由归咎为藏在黑暗中,肉眼无法看到的阴间力量。但现代科学的发展,已经对这些现象做出过看似合理的解释。

 

  首先,曾经有过一个实验,在如果在空旷的野外闭上眼一直向前走,人是无法走一条直线的。因为两脚迈出的距离有无法察觉的差异,所以,人们就会不知不觉陷入一个直径约6千米的圆圈中。

 

  另外,之所以这种情况多发生在墓地和深山老林等地方,表面看上去这里阴气重,容易导致神秘事情发生,实际上,专家认为,正是因为这里参照物不明确,场景过于混乱,大脑的方向修正功能无法正常实现,因此,与其说是“鬼打墙”,不如说是人们在坟地或树林里迷了路。

 

  就像小说中诸葛亮的“八卦阵”和黄药师的桃花岛一样,参照一定的科学规律,加上迷惑人的参照物,就足以让人无法走出一片特定区域。

猜你喜欢

酒店多灵异事件?原因竟然是因为这个

说起酒店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我们去外地不论是旅游还是出差,一般都是会选择住酒店的,但是我们也发现很多灵异事件也都是在...更多

2017-12-13 11:55:43
灵异事件到底是真是假名人好像更易遇见

世界上还有很多事物是无法用科学解释的,而这一类就会被很多人归统于灵异事件。灵异事件有很多说法,不过很多人还是表示信则...更多

2017-12-08 17:10:20
萧敬腾参加活动遇到灵异事件,被吓呆后问是不是故意安排

提起萧敬腾,人们对于他的印象是雨神。而最近,萧敬腾在参加活动的时候遭遇了一个灵异事件,引来了网友们的关注。萧敬腾更是...更多

2017-11-22 11:16:33
索菲亚机器人婉求婚引热议

索菲亚机器人可能有部分网友不知道,但是如果你知道一句:我将会毁灭人类。想必你肯定知道这是某个机器人说的,这个句话正是...更多

2018-01-03 21:28:05
2017支付宝粘单关键词有深层含义

2017支付宝账单出来了,不少网友纷纷都晒起了自己的账单,其中有一个关键词很引人注意,其实这个关键词是有深层含义的,到底...更多

2018-01-03 20:53:44
王者荣耀新规:打野不参团!封!

《王者荣耀》手游一直以来都很火,这款游戏可谓是老少咸宜,但是一款游戏肯定有一些不良行为的存在,如外挂,挂机,送人头等...更多

2018-01-03 17:50:07
邓紫棋和华晨宇的恋情也是见光死

邓紫棋被曝光新恋情,就在大家都以为这次是确定了邓紫棋和华晨宇恋情的时候,没想到人家邓紫棋牵手的是另一个人!这邓紫棋和...更多

2017-04-19 16:50:15
邓紫棋和林宥嘉是分手后互黑的典型

邓紫棋和林宥嘉交往过这件事应该没有人不知道吧,即便是在两人交往的时候不了解,后来他们分手的时候也应该知道了!因为邓紫...更多

2017-04-19 16:47:32
陈奕迅老婆一直被骂败家!他俩却感情依旧

陈奕迅和老婆徐濠萦已经结婚多年了,这两人的感情史也早就被曝光!陈奕迅和徐濠萦是怎么在一起的呢?这些年徐濠萦可没少被骂...更多

2017-04-18 16:15:53
剪刘海定型是为了不让它影响自己

还记得曾经空气刘海盛行,不少女生都会去剪一个有空气刘海的发型,不过刘海其实会带来一些不便,长了会遮挡视线,出门刘海被...更多

2018-01-03 17:20:07
为什么有的女人会放不下自己的前夫

男女之间的情感在结婚之后就没有那么的纯粹,其中会有其他因素的影响,有时候两个人走不下去了,自然选择了离婚,可是有的女...更多

2018-01-03 17:13:04
一加5T设置动态壁纸?这莫不是在开玩笑!

说起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手机的不断进步与发展,现在不同品牌的手机...更多

2018-01-03 16:24:45
华为畅享7S:对于手写功能大家觉得呢?

说起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手机的不断进步与发展,现在手机的各项功能...更多

2018-01-03 16:12:18
2018快递停运的时间表一览

2018年的春节快来了,想必不少网友都开始担心快递吧,因为快递在春节是放假的,所以在这段期间购买东西得很久之后才能够收到...更多

2018-01-03 16: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