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醒来身边竟是陌生男子 迷迷糊糊不记得昨天的事情

来源:涩女人  编辑:涩女人   时间:2016-11-04 17:12:47

  我和张全在考研辅导班相识,共同的追求和志向让我们走到了一起。恋爱一年后,张全考入广州一所大学继续深造,我英语差了两分,失去了上研的机会。可是我不想失去男友,于是放弃了在本市的一份工作,决定去广州陪读。
 


 

  到了广州,我在男友学校附近租了间房子,开始求职。我先从基层做起直到财务主管。张全家里并不富裕,学校发的生活补助对他来说还不够伙食费。于是我像个旧式女子那样苛待自己,而将薪水的大部分给了张全。

 

  一夜醒来身边竟是陌生男子 迷迷糊糊不记得昨天的事情

 

  到了周末,我为张全洗衣做饭,小小的屋子盛满了我们的欢爱与温馨。三年过后,本该毕业的张全又考取博士,憧憬披上婚纱的我默默地继续自己以往的角色,因为张全许诺博士毕业后给我一切幸福。可是此时,我发现自己怀孕了,为了不打扰学业繁忙的张全,我独自去医院拿掉了自己的亲骨肉,那一刻,我的心很疼很疼。

 

  日子像流水一样平静地过去,我努力工作,一方面我要让张全生活舒适一些,另一方面,我想买套房子,等张全毕业后拥有自己的家。为了达到这个目标,我又干了份兼职,我没有告诉张全,想给他惊喜。这样,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少了,后来他很少来看我。

 

  一夜醒来身边竟是陌生男子 迷迷糊糊不记得昨天的事情

 

  不久,我从张全的同学那里得知,张全和他的一个小师妹关系“亲密”,我质问张全,他矢口否认,为此,我们大吵一架,不欢而散。这件事撕开了我们之间的裂痕。我们的摩擦越来越多。有一天,我看到张全和一个女孩手挽手地走在街上。我明白发生了什么。

 

  我去找了那个女孩,没想到女孩竟然理直气壮,说只有她和张全才最般配。因为他们都是博士生,有远大的理想和未来。我灰头土脸地铩羽而归。可是,七年的感情我并不想放弃。我和女孩打起了拉锯战,可是最终没能挽回张全的心。

 

  一夜醒来身边竟是陌生男子 迷迷糊糊不记得昨天的事情

 

  背叛了爱情的张全,在见最后一面时,竟然恬不知耻地说感谢我的付出,会给我一些赔偿。可是,他不知,纵然经济的付出能够赔偿,这六年间我无怨无悔的感情付出却是花多少金钱都买不来的。而且,为此我付出了六年的青春。

 

  他却理直气壮投向了别人的怀抱。我养活他六年,其实是帮了女孩的忙。因为我付出再多,最后人却成了她的。现在每次想到这件事,我的内心就万分痛楚,泪水涟涟。

 

  一夜醒来身边竟是陌生男子 迷迷糊糊不记得昨天的事情

 

  二

 

  当你的生活忽然从喜剧变成了悬疑剧,我们从掌控生活的人,变成一个骗局中的受害者的时候,我们每个人都会陷入到茫然无措的痛苦中。

 

  其实想要拥有美好的亲密关系,就从找回自己开始。

 

  亲密关系中,你真的了解对方吗?

 

  找个对自己好的人嫁,就能幸福?

 

  一夜醒来身边竟是陌生男子 迷迷糊糊不记得昨天的事情

 

  从前有一个女孩,我们称之为白雪公主吧,她出身于有身份的家庭,爸爸非常宠她,一直到3岁,都是一个无忧无虑的公主。3岁那年她被寄送到奶奶家,剧情骤变为雾都孤儿版,奶奶重男轻女,买来的零食,只给男孩子吃,不给女孩吃。3年的冷遇,让她彻底体会到什么,是孤立无援。

 

  然后爸爸终于把她接走了,她重新回到小公主的世界。但她内心留下了一个巨大的恐惧——不知道什么时候,她又会落入那样可怕的无人问津的世界里去。

 

  一夜醒来身边竟是陌生男子 迷迷糊糊不记得昨天的事情

 

  长大后,她遇到了一个男人,这个男人是爸爸特地为她挑选的,门当户对的温暖系的男人。下雨了,他把大衣脱下来,罩在她的头上,自己淋得精湿,她知道,这辈子就是他了。

 

  为什么结婚后,对方好像变了一个人?

 

  一夜醒来身边竟是陌生男子 迷迷糊糊不记得昨天的事情

 

  直到有一天,爸爸去世了,她也觉得自己的一半的魂儿都没了,然后老公也生病,弟弟也生病,忽然之间,她有一天想到,如果这些人都去世了,这世界上只剩下我一个,那又该如何呢?

 

  接下来的剧情,可以用一泻千里来形容,她发现老公在和可疑的女人畅谈心事,而他们之间的交流早就在多年前就已经停止,她以为情感久了莫不如此,但没想到老公原来可以有这么多话,可以和另一个女人倾诉。

猜你喜欢

一夜醒来身边竟是陌生男子

昨天因为心情不好喝几个朋友去酒吧喝酒,我的一些闺蜜长得很漂亮,然后自然会有很多男性过来搭讪,也没有在意,有个男子过来...更多

2016-11-04 17:12:47
老总办公室小李秘书睡着了

认识了明以后,我觉得世界好像变的很美好。他非常会关心和体贴我。每天他都会打电话给我,让我的生活觉得很充实。如果有一...更多

2016-10-27 23:16:34
和不认识的老板娘喝醉了

和不认识的老板娘喝酒也是醉了,正在和一帮哥们在喝酒,突然来了一位中年女性,非要坐下来和我们一起喝酒。后来聊天才知道是...更多

2016-09-19 16:47:50
索菲亚机器人婉求婚引热议

索菲亚机器人可能有部分网友不知道,但是如果你知道一句:我将会毁灭人类。想必你肯定知道这是某个机器人说的,这个句话正是...更多

2018-01-03 21:28:05
2017支付宝粘单关键词有深层含义

2017支付宝账单出来了,不少网友纷纷都晒起了自己的账单,其中有一个关键词很引人注意,其实这个关键词是有深层含义的,到底...更多

2018-01-03 20:53:44
王者荣耀新规:打野不参团!封!

《王者荣耀》手游一直以来都很火,这款游戏可谓是老少咸宜,但是一款游戏肯定有一些不良行为的存在,如外挂,挂机,送人头等...更多

2018-01-03 17:50:07
邓紫棋和华晨宇的恋情也是见光死

邓紫棋被曝光新恋情,就在大家都以为这次是确定了邓紫棋和华晨宇恋情的时候,没想到人家邓紫棋牵手的是另一个人!这邓紫棋和...更多

2017-04-19 16:50:15
邓紫棋和林宥嘉是分手后互黑的典型

邓紫棋和林宥嘉交往过这件事应该没有人不知道吧,即便是在两人交往的时候不了解,后来他们分手的时候也应该知道了!因为邓紫...更多

2017-04-19 16:47:32
陈奕迅老婆一直被骂败家!他俩却感情依旧

陈奕迅和老婆徐濠萦已经结婚多年了,这两人的感情史也早就被曝光!陈奕迅和徐濠萦是怎么在一起的呢?这些年徐濠萦可没少被骂...更多

2017-04-18 16:15:53
剪刘海定型是为了不让它影响自己

还记得曾经空气刘海盛行,不少女生都会去剪一个有空气刘海的发型,不过刘海其实会带来一些不便,长了会遮挡视线,出门刘海被...更多

2018-01-03 17:20:07
为什么有的女人会放不下自己的前夫

男女之间的情感在结婚之后就没有那么的纯粹,其中会有其他因素的影响,有时候两个人走不下去了,自然选择了离婚,可是有的女...更多

2018-01-03 17:13:04
一加5T设置动态壁纸?这莫不是在开玩笑!

说起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手机的不断进步与发展,现在不同品牌的手机...更多

2018-01-03 16:24:45
华为畅享7S:对于手写功能大家觉得呢?

说起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手机的不断进步与发展,现在手机的各项功能...更多

2018-01-03 16:12:18
2018快递停运的时间表一览

2018年的春节快来了,想必不少网友都开始担心快递吧,因为快递在春节是放假的,所以在这段期间购买东西得很久之后才能够收到...更多

2018-01-03 16: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