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女同学叫我去她家 晚上竟然做宵夜下面吃

来源:故事亭  编辑:故事亭   时间:2016-11-17 23:12:06

  我出差到一个地方,当然首先要找个住的地方,这时候学校已经放假了,学校周边的旅馆都没什么人,租金很便宜,而且可以短租半个月或者一个月,比较适合我这种流浪者。于是在学校附近的一家旅店住了下来。大学的时候曾经和一个女生在这里一夜激情,也是一段很值得回忆的经历,以后有机会我会专门写一下的。

 

  这个旅店一共三层,用很薄的那种板子隔开了很多的房间,我选择了二楼的一个阳面的小屋,交了半个月的租金,住了下来。看房子的时候,我注意到二楼角落处有一个房间上锁,顺口问了一下老板,“那个房间有人吗?”“恩,有人,

 

  一个实习的女生,在这儿住了一个多月了。常住的就这么一个.安顿好了之后,我就出去上网了,看一下招聘会的消息,玩儿一会儿游戏,和C 市的一个少妇聊了一会儿,是从A 市回来时在火车上认识的。以后和这个少妇也有一段刻骨铭心的经历,实在是一个尤物。以后有机会再写她吧。

 

  一直上网到很晚,十点多的时候我回到了旅馆,整个二层已经有几个屋子住人,都是来开房打炮的。我附近的一个房间也住了人,在我的屋子里能清楚的听到里面有男女交谈的声音。

 

  我心想,今天晚上又要听人体交响曲了。去洗手间简单洗漱了一下,回来脱了衣服,穿着打篮球的那种背心裤衩,躺在床上看电视。不一会儿,隔壁果然响起了声音。无外乎男的吭哧吭哧,女的哼哼唧唧。听了太多次了,但是此刻自己独居一室,仍然难免起了反应,但是非常之郁闷。从床上爬起来,耳朵贴着墙壁听了听,干的正欢。我打开房门,准备跑到洗手间洗洗脸,冷静一下。

 

  刚走到洗手间门口,听到外面的门声响动,好像有人进来,我转头看了一眼,一个女生走了进来。打开那个上锁的房间走了进去。她的房间和洗手间是挨着的。由于女生低头走过,我没看清样子,不过很高,穿着连衣裙。身材是那种胖胖的,很丰满。挺着一对大奶子,肥硕的屁股扭动着就走进了屋子,当时本来硬起来的小弟弟硬度又增加了几分。

 

  这个女生身材真不错!不过这个女生好像根本没注意到我,也没有搭讪的机会。在洗手间用冷水洗了一下,凉爽了很多,回到房间后,隔壁的男女也消停了。我也收拾一下睡觉了,毕竟明天还有正事儿要干,要跑几个招聘会。

 

  一夜无话,第二天跑了几个招聘会,没什么工作经验,虽说大学算是一个国内名牌,但是现在没有工作经验也是白费,虽然有几个通知面试,也都是一些保险公司。兴趣不大,早早的回到了旅馆。近屋前看了一眼那个女生的房间,还是上着锁。

 

  白天跑了几个招聘会,累的要死,回去就睡下了,一觉醒来,天已经黑了。一看表,晚上九点多了,还没有吃饭,肚子饿的咕咕直叫。起来穿上衣服出来,天气很凉爽,找了一家米线店大吃了一顿。吃晚饭在旅馆附近四处转悠了一会儿,看着穿着暴露的女生在街道上来来回回,火气不知不觉起来了。

 

  只是没有什么目标,去网上勾引勾引,看看能不能找个女生消遣一下。于是跑去上网,碰到了C市的那个少妇,聊的很开心。约我过去玩儿。加了几个B 市的小女生,聊着聊着就觉得没什么意思,找工作不顺利影响了心情。觉得自己工作都没找到,还想着泡妞打炮,实在是没有正事儿。于是出了网吧,回到旅馆。

 

  这时候已经是晚上十一点多了,那个女生的门还锁着,当时我很纳闷,怎么 天天这么晚回来,估计也是在外面上网之类的,回来也是没意思。在洗手间简单洗了一下,就回屋看电视了,边看边吃刚买回来的香瓜。

  眼睛很大,鼻子很大,嘴唇厚厚的很性感。不是那种所谓的美女,但是非常有味道。看了几眼,女生就进屋了。期间眼神和我对视了一下,没有什么表情。当时大受打击,一直以来对自己还算有点儿自信,本人身高185 ,浓眉大眼高鼻,虽说不是什么美男,但长相还算凑合。看来这个女生不是那么好接触的,本来打算搭讪一下,然后没准儿会发生点儿什么,哎,一声长叹,老实儿回屋呆着吧。

 

  刚回屋子不一会儿,洗手间传来了水流声,当时灵光一闪,难道是在洗澡。开门一看,果然,洗手间的门紧闭着,里面传来阵阵的水流声,听得我心里奇痒难耐。我仔细看了一下地形,这个旅店的二层有一个大大的阳台,然后洗手间对着阳台有一个小窗户。可以在阳台上透过这个小窗户看她洗澡!!

 

  这个念头一闪而过,当时兴奋的难以抑制,为了证实我的想法,我拿出电话,拨打了一个哥们的电话,随便的聊着,然后走到了阳台,发现我的想法真的可以实现。当时更加兴奋,下面已经有了反应。挂了电话,回到屋子里,我把已经脱了的袜子穿上,扔掉拖鞋,脚步轻轻的走到了阳台。

 

  这个旅店还是比较破的,没有什么热水器,一般你要是想洗澡都是自己在水龙头上接了一个水管子,然后冲冲洗一下,几乎每天我都洗一下,毕竟是夏天,出去一天往往一身的臭汗。所以一听到水流声,我就觉得应该是洗澡。

 

  蹑手蹑脚的走到阳台,当时心跳的特别特别快,好想要跳出胸口。这真的是第一次偷窥女人洗澡,这种在小说中发生的情节今天我有机会亲自经历,不紧张才怪,不兴奋才怪。由于身材高大,我轻轻的弯下腰,一步一步的挪到了洗手间对着阳台的那个小窗户。俯下身来,一点点的慢慢起身,凑到了窗口。小窗户比较高,大约有一米八左右的高度,幸好我的身高也够高,透着小窗户。我看到了那个女生。当我看到第一眼,眼睛就彻彻底底的直了!瞬间石化。

猜你喜欢

新婚小娇妻隐藏在心底的小秘密

她是刚刚结婚的妻子,他是老公最好的朋友,老公要出差,把她交付给了他,面对貌美如花的她,他该怎么去面对?面对不幸福的婚...更多

2017-05-08 18:27:40
真的?历史上的杨国忠被戴绿帽子了

历史上的杨国忠被戴绿帽子了?这是真的吗?据了解,历史上有消息称杨国忠因家庭贫穷,所以只能娶了娼女做妻子,但是令人想不...更多

2017-02-06 16:05:29
老婆和前男友出差晚上住同一酒店

她用一种尴尬的表情看着我说:真没想到你是这种人,我也没有说什么,然后一个耳光打过去,说我也没想到自己老婆是个演员,没...更多

2016-11-28 16:48:49
索菲亚机器人婉求婚引热议

索菲亚机器人可能有部分网友不知道,但是如果你知道一句:我将会毁灭人类。想必你肯定知道这是某个机器人说的,这个句话正是...更多

2018-01-03 21:28:05
2017支付宝粘单关键词有深层含义

2017支付宝账单出来了,不少网友纷纷都晒起了自己的账单,其中有一个关键词很引人注意,其实这个关键词是有深层含义的,到底...更多

2018-01-03 20:53:44
王者荣耀新规:打野不参团!封!

《王者荣耀》手游一直以来都很火,这款游戏可谓是老少咸宜,但是一款游戏肯定有一些不良行为的存在,如外挂,挂机,送人头等...更多

2018-01-03 17:50:07
邓紫棋和华晨宇的恋情也是见光死

邓紫棋被曝光新恋情,就在大家都以为这次是确定了邓紫棋和华晨宇恋情的时候,没想到人家邓紫棋牵手的是另一个人!这邓紫棋和...更多

2017-04-19 16:50:15
邓紫棋和林宥嘉是分手后互黑的典型

邓紫棋和林宥嘉交往过这件事应该没有人不知道吧,即便是在两人交往的时候不了解,后来他们分手的时候也应该知道了!因为邓紫...更多

2017-04-19 16:47:32
陈奕迅老婆一直被骂败家!他俩却感情依旧

陈奕迅和老婆徐濠萦已经结婚多年了,这两人的感情史也早就被曝光!陈奕迅和徐濠萦是怎么在一起的呢?这些年徐濠萦可没少被骂...更多

2017-04-18 16:15:53
剪刘海定型是为了不让它影响自己

还记得曾经空气刘海盛行,不少女生都会去剪一个有空气刘海的发型,不过刘海其实会带来一些不便,长了会遮挡视线,出门刘海被...更多

2018-01-03 17:20:07
为什么有的女人会放不下自己的前夫

男女之间的情感在结婚之后就没有那么的纯粹,其中会有其他因素的影响,有时候两个人走不下去了,自然选择了离婚,可是有的女...更多

2018-01-03 17:13:04
一加5T设置动态壁纸?这莫不是在开玩笑!

说起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手机的不断进步与发展,现在不同品牌的手机...更多

2018-01-03 16:24:45
华为畅享7S:对于手写功能大家觉得呢?

说起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手机的不断进步与发展,现在手机的各项功能...更多

2018-01-03 16:12:18
2018快递停运的时间表一览

2018年的春节快来了,想必不少网友都开始担心快递吧,因为快递在春节是放假的,所以在这段期间购买东西得很久之后才能够收到...更多

2018-01-03 16: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