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弗陵最喜欢的女子是谁 刘弗陵后妃有多少人

来源:武林网  编辑:武林网   时间:2016-12-10 17:31:17

  刘弗陵最喜欢的女子是谁?在《云中歌》刘弗陵是个至情至圣的皇帝,刘弗陵最喜欢的女子是谁?刘弗陵一生最爱的是云歌,那么历史上刘弗陵后妃有多少人?



 

  三日之后,众人来到梦漠山庄,云歌看着耀眼阳光下的匾额,怔了一下,“梦漠山庄”四字是母亲的熟悉笔迹,却蕴藉着一股说不出的悲伤怅然,让她不知为何,想到了那具刻着金银花的古琴。

 

  刘弗陵的目光,却落在庄外青松畔那长身玉立的高傲少年身上,他负手仰面看着松枝上的一只黑色雏鹰正试着展翅而飞,仿佛压根儿没注意云歌一行人的到来,乌黑的头发随意束以一顶墨玉冠,衣袂飘飞,自然流露出一股睥睨天下的气势。

 

  刘弗陵虽然看不见他的面目,但立即感觉到他是谁了,西域大漠中流传着他的无数传说,有人说他银狼面具下脸孔狰狞如恶魔,说他每日以巫术炼过的鲜血沐浴,是以刀剑不侵,奇异的是,他看到真人时,心头却涌上了深刻的一种感受---寂寞。

 

  那是同为登临绝顶之人,才能体会到的感觉。

 

  云歌已欢呼起来:“三哥!”

 

  那少年转头笑了笑,这一笑无比眩目胜过阳光,与“霍曜”两个字当真匹配之至,口气却甚是冷淡,“回来了?先去休息罢,阿月准备了你爱吃的葡萄。”

 

  吐鲁番的马奶葡萄,摆在碧玉盆里,用窖冰镇着,在炎热的天气里品尝一颗,当真是无上美事。云歌一连咽下几粒,畅快的叹了口气,回头问刘弗陵,“怎么样?你一定没吃过。”

 

  刘弗陵点点头,宫廷中虽有葡萄,但中原的水土种出来,味道总有偏差,在西域虽然偶尔会吃到,却又不可能有珍贵的窖冰,他体会着浓浓的奶香,微笑道:“你三哥知道你贪凉畏热,大概早就为你准备这些冰了,一直等着你回家来。”

 

  云歌抿唇一笑,侧头在他耳边低声道:“你等着,趁我刚回来,他心情好,我把他的马要来给你骑。”说着抓起串葡萄,蹬蹬跑了出去。

 

  霍曜看着那小鹰艰难的从树梢飞下,跌落地下,一次次的试着,心里想着,该如何模仿鹰隼自高空扑击的姿势,创一套招数,耳边传来小妹清脆的笑声,“哥,吃葡萄。”

 

  霍曜看也不看她,张口接了妹妹剥出的葡萄粒,“不去休息,献什么殷勤?”

 

  云歌笑容一敛,低声道:“哥,我想问你,娘知道了?”

 

  霍曜眉头一皱,定睛望向她,云歌手指的是那块“梦漠山庄”的匾额,他点点头,“知道了。从那场雪崩脱身后,娘郁郁寡欢,去年生了一场病,不让我告诉你,这座山庄是爹为了让娘养病修筑的。”

 

  云歌心头一阵绞痛,师父的名字是孟西漠,梦漠山庄显然是为了纪念他,作为儿女,她不便多提这个话题,岔开道:“哥,我今年的生日,前几天刚过完,你还没送我生日礼物呢?”

 

  霍曜想也不想道:“找阿月要钥匙去,宝库里的那些玩意儿,你随便挑。”顿了顿道:“除了我的刀和马不行,它们不是你驾驭得了的。”

 

  云歌拉着他衣袖,“不是我,是给别人,你的汗血宝马日行千里,借给我们骑几天又何妨,我在中原新找到了许多菜谱,天天给你做菜吃好不好?”

 

  霍曜嗤笑,“和你同来的那个小子?你若不想他找死,还是别勉强的好。汗血马只认真正的英雄,匈奴王曾设三千雌马交诱捕之,全部落无一人能令其停步。凡夫俗子妄想骑乘,只会被甩下来践踏成泥。”

猜你喜欢

八阿哥胤襈的母亲良妃一生竟如此悲惨

良妃卫氏出生在辛者库,她是终清200余年出身最低的妃嫔。她的儿子皇八子出生于康熙二十年,可见她很早就得到了康熙的宠幸,但...更多

2017-03-04 09:17:29
历史上唐顺宗李诵的皇后是谁后妃简介

历史上唐顺宗李诵的皇后是谁?大历十三年(779),王氏生子李纯,后为唐宪宗。 大历十四年,李诵晋封为宣王。王氏被立为宣王王...更多

2017-02-10 11:32:28
刘弗陵最喜欢的女子是谁?

刘弗陵最喜欢的女子是谁? 刘弗陵后妃有多少人?汉昭帝刘弗陵虽然短命但一直深受后人喜欢,在《云中歌》刘弗陵是个至情至圣...更多

2016-12-10 17:31:17
索菲亚机器人婉求婚引热议

索菲亚机器人可能有部分网友不知道,但是如果你知道一句:我将会毁灭人类。想必你肯定知道这是某个机器人说的,这个句话正是...更多

2018-01-03 21:28:05
2017支付宝粘单关键词有深层含义

2017支付宝账单出来了,不少网友纷纷都晒起了自己的账单,其中有一个关键词很引人注意,其实这个关键词是有深层含义的,到底...更多

2018-01-03 20:53:44
王者荣耀新规:打野不参团!封!

《王者荣耀》手游一直以来都很火,这款游戏可谓是老少咸宜,但是一款游戏肯定有一些不良行为的存在,如外挂,挂机,送人头等...更多

2018-01-03 17:50:07
邓紫棋和华晨宇的恋情也是见光死

邓紫棋被曝光新恋情,就在大家都以为这次是确定了邓紫棋和华晨宇恋情的时候,没想到人家邓紫棋牵手的是另一个人!这邓紫棋和...更多

2017-04-19 16:50:15
邓紫棋和林宥嘉是分手后互黑的典型

邓紫棋和林宥嘉交往过这件事应该没有人不知道吧,即便是在两人交往的时候不了解,后来他们分手的时候也应该知道了!因为邓紫...更多

2017-04-19 16:47:32
陈奕迅老婆一直被骂败家!他俩却感情依旧

陈奕迅和老婆徐濠萦已经结婚多年了,这两人的感情史也早就被曝光!陈奕迅和徐濠萦是怎么在一起的呢?这些年徐濠萦可没少被骂...更多

2017-04-18 16:15:53
剪刘海定型是为了不让它影响自己

还记得曾经空气刘海盛行,不少女生都会去剪一个有空气刘海的发型,不过刘海其实会带来一些不便,长了会遮挡视线,出门刘海被...更多

2018-01-03 17:20:07
为什么有的女人会放不下自己的前夫

男女之间的情感在结婚之后就没有那么的纯粹,其中会有其他因素的影响,有时候两个人走不下去了,自然选择了离婚,可是有的女...更多

2018-01-03 17:13:04
一加5T设置动态壁纸?这莫不是在开玩笑!

说起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手机的不断进步与发展,现在不同品牌的手机...更多

2018-01-03 16:24:45
华为畅享7S:对于手写功能大家觉得呢?

说起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手机的不断进步与发展,现在手机的各项功能...更多

2018-01-03 16:12:18
2018快递停运的时间表一览

2018年的春节快来了,想必不少网友都开始担心快递吧,因为快递在春节是放假的,所以在这段期间购买东西得很久之后才能够收到...更多

2018-01-03 16: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