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奇缘票房破迪士尼首日票房纪录 创有史以来最好成绩

来源:界面  编辑:界面   时间:2016-11-28 14:31:58

  要问今年电影圈中谁最遭嫉恨,那铁定是迪士尼。今年的迪士尼建造是最大赢家,《奇幻森林》、《疯狂动物城》、《海底总动员2》成绩不凡,《海洋奇缘》更是创下新高,还超越了《疯狂动物城》的成绩。

 

  迪士尼动画电影《海洋奇缘》已于11月23日在北美地区正式上映,影片上映当天票房火爆,以1568万美元登顶日票房冠军,超越2013年同档期同类型作品《冰雪奇缘》开画首日的1510万美元票房,同时也创下迪士尼动画史上最好的首日票房成绩,不过距离《神偷奶爸2》保持的3500万美元的动画电影周三开画票房纪录尚有距离。
 


 

  《海洋奇缘》口碑高

 

  专门收录优质影片人评论的权威网站MTC,平均分80,高于《疯狂动物城》的78。

 

  《海洋奇缘》年终大作 迪士尼最具野心作品

 

  跟《疯狂动物城》一样,都是迪士尼亲女儿,为啥它是最具野心的?

 

  因为,《海洋奇缘》搞定了动画中最难处理的海水!

 

  所以整整打磨了5年,项目开始得其实比《冰雪奇缘》和《疯狂动物城》都早。

 

  这部动画70%的时间都在海上。为了模拟海水运动,迪士尼甚至造了一套新软件。

 

  通过《海洋奇缘》,迪士尼可以正式宣布:彻底征服了海洋!以及海水打湿的头发!(动画界的另一大历史性难题哦)。

 

  迪士尼最可爱的地方是,他们连海水也不放过,要赋予ta萌萌哒的人性。

 

  还有,这片用到的特效也是动画界之最。80%以上的画面都需要特效。

 

  给个参照数据,《超能陆战队》只有46%。

 

  《海洋奇缘》自上周上映以来,迪士尼动画凭借其在讲故事及技术、艺术上的不断突破,再度创造了观影热潮。而经典的欢乐治愈主题及无与伦比的视听呈现,无疑为观众打造了一场无年龄限制的经典合家欢,显示出强劲的票房潜力,尤为适合长线放映。

 

  除了极致唯美的视效,不少观众评论纷纷表示影片治愈力max,全程欢乐轻松,“主题非常暖心,充满了梦幻与唯美,情节和画面也特别赞!”“天马行空的想象力让人大写的服,全程充满欢乐,早将不开心的事全都抛之脑后了,迪士尼就是有这样的魔力。”

猜你喜欢

迪士尼最具野心作品海洋奇缘获赞

迪士尼数不清的动画作品可以说部部都是精品,每部动画作品的上映就会引起票房的热潮。2013年的《冰雪奇缘》以开画首日的1510...更多

2016-11-28 14:31:58
盘点海洋奇缘莫阿娜公主经典台词

迪士尼的第十四位公主莫阿娜诞生了。但是比起公主这个称号,小编认为还是女汉子更适合莫阿娜。这是迪士尼这么多公主中,首位...更多

2016-11-28 14:21:02
海洋奇缘现迪士尼零绯闻不恋爱公主

作为迪士尼的公主,美貌与城堡是一定会有的。王子也是迟早会出现的,当然,《冰雪奇缘》中的女王不包括在内。近日,迪士尼的...更多

2016-11-28 14:05:29
索菲亚机器人婉求婚引热议

索菲亚机器人可能有部分网友不知道,但是如果你知道一句:我将会毁灭人类。想必你肯定知道这是某个机器人说的,这个句话正是...更多

2018-01-03 21:28:05
2017支付宝粘单关键词有深层含义

2017支付宝账单出来了,不少网友纷纷都晒起了自己的账单,其中有一个关键词很引人注意,其实这个关键词是有深层含义的,到底...更多

2018-01-03 20:53:44
王者荣耀新规:打野不参团!封!

《王者荣耀》手游一直以来都很火,这款游戏可谓是老少咸宜,但是一款游戏肯定有一些不良行为的存在,如外挂,挂机,送人头等...更多

2018-01-03 17:50:07
邓紫棋和华晨宇的恋情也是见光死

邓紫棋被曝光新恋情,就在大家都以为这次是确定了邓紫棋和华晨宇恋情的时候,没想到人家邓紫棋牵手的是另一个人!这邓紫棋和...更多

2017-04-19 16:50:15
邓紫棋和林宥嘉是分手后互黑的典型

邓紫棋和林宥嘉交往过这件事应该没有人不知道吧,即便是在两人交往的时候不了解,后来他们分手的时候也应该知道了!因为邓紫...更多

2017-04-19 16:47:32
陈奕迅老婆一直被骂败家!他俩却感情依旧

陈奕迅和老婆徐濠萦已经结婚多年了,这两人的感情史也早就被曝光!陈奕迅和徐濠萦是怎么在一起的呢?这些年徐濠萦可没少被骂...更多

2017-04-18 16:15:53
剪刘海定型是为了不让它影响自己

还记得曾经空气刘海盛行,不少女生都会去剪一个有空气刘海的发型,不过刘海其实会带来一些不便,长了会遮挡视线,出门刘海被...更多

2018-01-03 17:20:07
为什么有的女人会放不下自己的前夫

男女之间的情感在结婚之后就没有那么的纯粹,其中会有其他因素的影响,有时候两个人走不下去了,自然选择了离婚,可是有的女...更多

2018-01-03 17:13:04
一加5T设置动态壁纸?这莫不是在开玩笑!

说起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手机的不断进步与发展,现在不同品牌的手机...更多

2018-01-03 16:24:45
华为畅享7S:对于手写功能大家觉得呢?

说起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手机的不断进步与发展,现在手机的各项功能...更多

2018-01-03 16:12:18
2018快递停运的时间表一览

2018年的春节快来了,想必不少网友都开始担心快递吧,因为快递在春节是放假的,所以在这段期间购买东西得很久之后才能够收到...更多

2018-01-03 16: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