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战8票房预测 能不能超出预期还是另一回事

来源:秀目网  编辑:半面妆   时间:2018-01-04 08:59:17

  《星球大战8》在北美的票房十分的可观。在31日就达到了5.17亿美元之多,而在全球的票房更是突破了10亿元。那么《星球大战8》在国内的票房会是多少呢?

 

  如果没有什么意外,10亿真的不在话下,当时《变形金刚5》再糟糕都有15.5亿,大概《星球大战8》票房也能够飘红。
 


  《星球大战8》虽然外媒的口碑评价很好,甚至可以说是巅峰造极吧。但实际上,外网的网友对于《星球大战8》表示不满意。

 

  甚至有人说是“史上最烂的一部星战之作。”其实网友跟媒体之间的分歧就在于:守旧还是创新。这也是高分跟低分的评判标准。

 

  高分者给出的分数大多都是电影里面一些特效,细节,等等处理。而对于剧情,往往就是影片的硬伤。影片中的反转也是让一些网友表示:这是胡扯。
 


  《星球大战8》的全名是《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标题就引人注意了。最后的,那么就是唯一的。那么到底是谁?

 

  蕾伊因为有强大的原力,所以也被设定为了是绝地武士的继承人。那么,继承衣钵,就意味着师傅得归隐或者死去。

 

  卢克最后是死了。这个结果并不是低分者最痛恨的。卢克的死其实在所有人的眼里都是既定的结局。

 

  而低分者痛恨剧中为了迎合全新的剧情,为了迎合另一个“时代”的崛起,就把人设改得面目全非。卢克,就是其中一员。

 

  影片中,主角是在做主角的事情,配角是在做配角的事情,如此明朗的关系那么为何还有多此一举去设定新人物呢?为了给《星球大战9》铺垫?

 

  我们也知道莱娅公主在2016年年末的时候去世了,这一部《星球大战8》是她遗作。《星球大战9》也不会有莱娅公主的戏份。
 


  有人认为,最后的绝地武士可以说是最后的星战了,是一个明显的分水岭,老一辈的死的死,退隐的退隐,而新一辈的人才济济,茁壮成长。

 

  卢克是星战粉心中的一个永恒象征,他也是整个星战系列的灵魂人物。人设毁了,那还有什么好说的?

 

  可能有人会提倡,多刷一遍你会懂,再刷一遍你真的会懂,然而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解你又凭什么去要求大家去懂你所认为的呢?

 

  所以《星球大战8》对于图新鲜的网友来说,它是一部成功的商业大片,但是如果对于特定的真爱粉来说,《星球大战8》就是糟糕透顶了。票房飘红是分分钟的事情,但是口碑就不见得跟票房成正比了。

猜你喜欢

星球大战8莱娅公主是替身还是真身

我们都知道《星球大战》的莱娅公主的扮演者凯丽费雪在2016年年末去世了,这让不少网友表示心疼且惋惜,而在即将上映的《星球...更多

2018-01-03 09:21:19
星球大战8rose的扮演者神似贾玲

《星球大战8》其中一名东方面孔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其名为rose,仔细一看还以为是贾玲,其实她是一名美籍演员。rose在影片中也...更多

2018-01-02 13:34:13
星球大战8失声?这是影片的一大"特效"

《星球大战8》中,影片中有将近十秒钟的失声,在北美上映的时候,不少观众表示不爽纷纷抗议,都认为是电影院出现了问题,其实...更多

2018-01-02 11:28:58
索菲亚机器人婉求婚引热议

索菲亚机器人可能有部分网友不知道,但是如果你知道一句:我将会毁灭人类。想必你肯定知道这是某个机器人说的,这个句话正是...更多

2018-01-03 21:28:05
2017支付宝粘单关键词有深层含义

2017支付宝账单出来了,不少网友纷纷都晒起了自己的账单,其中有一个关键词很引人注意,其实这个关键词是有深层含义的,到底...更多

2018-01-03 20:53:44
王者荣耀新规:打野不参团!封!

《王者荣耀》手游一直以来都很火,这款游戏可谓是老少咸宜,但是一款游戏肯定有一些不良行为的存在,如外挂,挂机,送人头等...更多

2018-01-03 17:50:07
邓紫棋和华晨宇的恋情也是见光死

邓紫棋被曝光新恋情,就在大家都以为这次是确定了邓紫棋和华晨宇恋情的时候,没想到人家邓紫棋牵手的是另一个人!这邓紫棋和...更多

2017-04-19 16:50:15
邓紫棋和林宥嘉是分手后互黑的典型

邓紫棋和林宥嘉交往过这件事应该没有人不知道吧,即便是在两人交往的时候不了解,后来他们分手的时候也应该知道了!因为邓紫...更多

2017-04-19 16:47:32
陈奕迅老婆一直被骂败家!他俩却感情依旧

陈奕迅和老婆徐濠萦已经结婚多年了,这两人的感情史也早就被曝光!陈奕迅和徐濠萦是怎么在一起的呢?这些年徐濠萦可没少被骂...更多

2017-04-18 16:15:53
剪刘海定型是为了不让它影响自己

还记得曾经空气刘海盛行,不少女生都会去剪一个有空气刘海的发型,不过刘海其实会带来一些不便,长了会遮挡视线,出门刘海被...更多

2018-01-03 17:20:07
为什么有的女人会放不下自己的前夫

男女之间的情感在结婚之后就没有那么的纯粹,其中会有其他因素的影响,有时候两个人走不下去了,自然选择了离婚,可是有的女...更多

2018-01-03 17:13:04
一加5T设置动态壁纸?这莫不是在开玩笑!

说起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手机的不断进步与发展,现在不同品牌的手机...更多

2018-01-03 16:24:45
华为畅享7S:对于手写功能大家觉得呢?

说起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手机的不断进步与发展,现在手机的各项功能...更多

2018-01-03 16:12:18
2018快递停运的时间表一览

2018年的春节快来了,想必不少网友都开始担心快递吧,因为快递在春节是放假的,所以在这段期间购买东西得很久之后才能够收到...更多

2018-01-03 16: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