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探索 > 奇闻 > 为了工作我不得不做出对不起自己的事

我上邻居冯阿姨家借东西 竟发现了她家里的小秘密

时间:2016-07-04 21:57:06 来源:第一女人网 编辑:第一女人网
对于我来说,邻居冯阿姨是一个比较漂亮的女人,虽然她已经接近四十岁了,但真的看不出年纪了,就如同明星林志玲,你能看出她四十多岁了吗?那次我去她家,竟然发现了她的秘密。

 

  我是今年刚刚毕业的大学生,在一个刚刚开始的小公司工作,很清闲工资也不高。刚刚上班的那几天,一个人特别空虚,就爱在网上弄个小Q号跟不认识的人聊天。结交了一个“假男朋友”,就是每个周末见一次面,一起吃饭一起逛街看电影,最后晚上到我家去过夜就好像男女朋友那样的只是彼此知道这不是真的谈恋爱,就是为了排解内心的空虚还有给自己的欲望找个冠冕堂皇的借口。

 

  工资不是很多,我平时很喜欢网购,因为网上的衣服什么的都很便宜啦,但是虽然便宜也禁不起我这样折腾的一沓一沓的买回家来。钱总是不够花的,只能说是勉强维持。房东大叔催我交房租了,一次就要交一个季度的,上次交房租的时候是问妈妈要的钱因为那时候还没开始工作。但是现在我怎么好意思再问家里要钱,可是我一下子拿不出这么多钱来,如果只交一个月的还好说。我就问我那个假男朋友这个事,他也替我皱眉,我心想他也没有钱就不能再问他借了。

 

  情感口述

 

  Q上一直就有一个男的一直问我可不可以陪他出去那个的事,我一直没理他。但是今天我犹豫了。我跟他聊了起来,我很怕,我很怕他万一是个“坏人”,我也更怕这样的自己。他说三百,可以吗?我不知道当时心里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情,我说你说多少就多少。好,那我们下午一点半见面!

 

  见到了他,他带我去了一个可以日租的那种公寓。我很紧张,一句话都不说。他进去后把窗帘拉上了,我把外套脱了,鞋子换了。他过来抱住我,亲吻我,我说不行,我得先洗澡。他说让我先抱一会。他抱着我到床边上把我外面的衣服脱了摸我,我只有闭着眼睛,连呼吸都不敢了好像……

 

  他说他女朋友在外地读研究生,他好久没有做过了,所以很想,还问我上班的事什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