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x6好还是pro6好 魅族MX6和PRO6有何区别

来源:电脑百事网  编辑:电脑百事网   时间:2016-10-28 12:36:32

  今年七月份,魅族在国家会议中心发布了全新魅族MX6,发布会主题为“我们给大家走了条路”。魅族MX6的推出让网友不禁想到了魅族的另一款手机魅族PRO 6,那么两者有何区别呢?哪个更好用呢?

 

  魅族MX6和PRO 6有啥不同?

 

  如果只看外观工艺的话,魅族MX6就是PRO 6的大号版本,他们的区别主要体现在硬件配置上,主要有四个方面:

 

  1、颜色。魅族PRO 6提供香槟金、玫瑰金、月光银、星空黑、烈焰红五种色彩可选,魅族MX6则提供香槟金、星空灰、玫瑰金、月光银四种色彩可选,缺少了被魅友戏称“黑得漂亮”的星空黑以及性感的烈焰红。

 

  2、屏幕。魅族PRO 6配备5.2英寸1080P Super AMOLED屏幕,MX6则配备5.5英寸1080P 夏普LCD屏幕,这也是魅族继MX5改投AMOLED门庭后首次在中高端旗舰上启用LCD屏幕。除了屏幕尺寸和材质的区别外,魅族PRO 6还支持3D Press压感屏,这是一种比较前卫的交互技术,而MX6并不支持。



 

  3、镜头。魅族PRO 6采用的是索尼IMX230传感器,拥有2116万像素以及f/2.2光圈。魅族MX6则采用索尼IMX386传感器,这是魅族向索尼定制的传感器,也是第一款采用该传感器的手机,拥有1200万像素以及f/2.0光圈。此外,魅族MX6还取消了PRO 6的激光对焦以及环形闪光灯。

 

  4、处理器。魅族PRO 6采用联发科X25十核处理器,魅族MX6则采用联发科X20十核处理器,它们的区别主要表现在频率上。X25的CPU频率为2.5GHz,GPU频率为850MHz;X20的CPU频率为2.3GHz,GPU频率为780MHz,理论上X25的性能要更强悍一些。

 

  这些区别很好的区隔开了两款产品,就如魅族所说的那样,“MX系列的定位是一个对成熟技术的精准整合,不一定是最前端的或者最激进的,它注重的是均衡,但不意味着平庸的配置,同时也会好好控制着成本。”

 

  也就是说,MX系列是拥有几分PRO系列特色的次旗舰,价格上相对有优势,而如果要追求前沿技术的话,还是要看PRO系列。

 

  下面我们再来看看魅族MX6和PRO 6的详细对比

 

  一、参数对比

 

  老规矩,首先我们来看看魅族MX6和魅族PRO 6在参数配置上有什么区别,看完硬件配置对比,我们基本可以从全局方面对这两款手机的区别有一个比较全面的认识。

 

  从参数对比来看,魅族MX6和PRO 6主要是屏幕大小、处理器、摄像头像素、电池容量、机身颜色、价格等方面有所不同;而在屏幕分辨率、内存、网络制式、操作系统等方面基本是完全一样的,总的来说,区别并不算大。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魅族MX6只有一个标准版,售价1999元,而魅族PRO 6分为标准版和高配版,主要基于ROM存储不同,售价分别为2499元和2799元。

猜你喜欢

魅族mx6玩王者荣耀同样6到飞

说起王者荣耀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这款游戏不论男女老少都很容易上手,对手机配置的要求也不是太高,总的来说是一款比较大众化...更多

2017-09-27 15:45:31
魅族mx6好还是pro6好哪个更值得购买

今年各个手机品牌接连推出新品,让不少网友看的眼花缭乱,作为备受关注的国产手机品牌魅族也不甘落后,今年推出了新款手机魅...更多

2016-10-28 12:36:32
魅族新机上市性价比让小米5s很尴尬

作为国产手机市场上最具竞争力的品牌,小米和魅族经常被网友拿出来作对比,那么小米和魅族哪个好呢?下面我们就以小米和魅族...更多

2016-10-28 11:04:15
索菲亚机器人婉求婚引热议

索菲亚机器人可能有部分网友不知道,但是如果你知道一句:我将会毁灭人类。想必你肯定知道这是某个机器人说的,这个句话正是...更多

2018-01-03 21:28:05
2017支付宝粘单关键词有深层含义

2017支付宝账单出来了,不少网友纷纷都晒起了自己的账单,其中有一个关键词很引人注意,其实这个关键词是有深层含义的,到底...更多

2018-01-03 20:53:44
王者荣耀新规:打野不参团!封!

《王者荣耀》手游一直以来都很火,这款游戏可谓是老少咸宜,但是一款游戏肯定有一些不良行为的存在,如外挂,挂机,送人头等...更多

2018-01-03 17:50:07
邓紫棋和华晨宇的恋情也是见光死

邓紫棋被曝光新恋情,就在大家都以为这次是确定了邓紫棋和华晨宇恋情的时候,没想到人家邓紫棋牵手的是另一个人!这邓紫棋和...更多

2017-04-19 16:50:15
邓紫棋和林宥嘉是分手后互黑的典型

邓紫棋和林宥嘉交往过这件事应该没有人不知道吧,即便是在两人交往的时候不了解,后来他们分手的时候也应该知道了!因为邓紫...更多

2017-04-19 16:47:32
陈奕迅老婆一直被骂败家!他俩却感情依旧

陈奕迅和老婆徐濠萦已经结婚多年了,这两人的感情史也早就被曝光!陈奕迅和徐濠萦是怎么在一起的呢?这些年徐濠萦可没少被骂...更多

2017-04-18 16:15:53
剪刘海定型是为了不让它影响自己

还记得曾经空气刘海盛行,不少女生都会去剪一个有空气刘海的发型,不过刘海其实会带来一些不便,长了会遮挡视线,出门刘海被...更多

2018-01-03 17:20:07
为什么有的女人会放不下自己的前夫

男女之间的情感在结婚之后就没有那么的纯粹,其中会有其他因素的影响,有时候两个人走不下去了,自然选择了离婚,可是有的女...更多

2018-01-03 17:13:04
一加5T设置动态壁纸?这莫不是在开玩笑!

说起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手机的不断进步与发展,现在不同品牌的手机...更多

2018-01-03 16:24:45
华为畅享7S:对于手写功能大家觉得呢?

说起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手机的不断进步与发展,现在手机的各项功能...更多

2018-01-03 16:12:18
2018快递停运的时间表一览

2018年的春节快来了,想必不少网友都开始担心快递吧,因为快递在春节是放假的,所以在这段期间购买东西得很久之后才能够收到...更多

2018-01-03 16: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