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个我赵曼为什么会出车祸 与沈景洪对她的偏爱有关

来源:秀目网  编辑:百鬼夜行   时间:2018-01-04 09:44:30

  网剧《柒个我》正在热播,此剧也要接近尾声了,许多的人物和剧情也已经渐渐清晰,当初的所有真相和谜团也随着沈亦臻和白欣欣记忆的恢复而真相大白。

 

  我们从最新的剧情中可以看到,沈亦臻正在调查白欣欣的身世还有赵曼与自己的父亲沈淳之间的关系。而白欣欣这边也通过养母得知了自己的真实身世。
 


 

  原来,白欣欣的母亲赵曼和沈亦臻的父亲沈淳是因为商业联姻而走到一起,因为赵曼太过于优秀,所以沈淳总是很自卑。时间久了,赵曼对沈淳的不满积攒的也越来越多。

 

  甚至,赵曼都不允许沈淳碰自己。他们两个人表面上虽是夫妻,但在暗地里,赵曼和沈淳的关系可以说是很僵硬了。

 

  终于有一天,赵曼终于把沈淳逼得离家出走了,走之前,沈淳也在离婚协议书上签了字,赵曼也选择回归初恋身边和他一起生活。

 

  但赵曼与自己初恋再度重逢的时候,她的初恋却已经时日不多。他们虽然相爱,但还是阴阳两隔了。但赵曼的初恋死了之后她才发现,自己已经怀孕了。于是,赵曼自己一个人在美国生下了白欣欣。
 


 

  一开始,白欣欣和赵曼的生活的确是悠闲而又舒适,但沈淳的爸爸沈景洪找了上来。见到沈景洪的赵曼有些不知所措,因为她不想在和沈家扯上任何的关系。

 

  但沈景洪看穿了赵曼的身无分文和疼爱白欣欣的弱点,他对赵曼承诺给白欣欣上沈淳的户口并且帮她坐上沈家继承人的位置。于是赵曼动摇了。

 

  之后,赵曼听从了沈景洪的话,和他一起回了国,并且还给白欣欣上了沈淳的户口。沈淳的妈妈一开始不知道白欣欣不是沈淳的孩子,直到沈淳回家和沈景洪谈话被无意间听到她才知道这一切都是个阴谋。

 

  沈景洪的强势和赵曼对自己的不屑一顾让沈淳这个男人陷入悲伤的境地,可是他为了沈亦臻忍了下来。直到一场车祸,夺去了赵曼和沈景洪的性命后沈淳才渐渐放下自卑。

 

  这场车祸来的非常可疑,坐在车上的沈景洪和赵曼全部都身亡。而沈景洪和赵曼去世后,沈淳的妈妈就坐上了董事长的位置,沈淳也是唯一的继承人,赵曼的孩子白欣欣也不再是沈淳的户口。
 


 

  所以,这就不免的让人猜想,当初的那场车祸究竟谁才是真凶?是沈淳还是沈淳的妈妈?我们不得不说,这场车祸最终的受益者是沈淳和沈亦臻。

 

  实际上,这场车祸的真凶其实是沈亦臻的叔叔。沈亦臻的叔叔为了拖延出国时间,故意安排了司机去绕路行驶,但是却在绕路的过程中发生了车祸,这件事对沈氏集团产生了很大的影响。

 

  而沈亦臻的爸爸为了坐上会长的位置,把这件事情就这么掩盖下去了,虽然沈亦臻的叔叔是车祸的真凶,但他的目的倒也不是为了去害死沈景洪和赵曼。但事实就是事实,沈亦臻的叔叔也终将会为自己的行为付出应有的代价。

 

  白欣欣也因为这场车祸留在了沈家并且遭到了虐待,沈亦臻也因为虐待白欣欣的这件事而分裂出了人格烧毁了沈家。这大概就是有因必有果吧。

猜你喜欢

柒个我白向荣爱白欣欣却宁愿放手成全

网剧《柒个我》正在热播,目前的剧情已经明朗化了,白欣欣和沈亦臻之间的关系也已经清晰,而白向荣这个配角也越来越让人感到...更多

2018-01-03 09:39:39
柒个我第20集沈亦臻对白欣欣表爱意

网剧《柒个我》正在热播,目前剧情也已经播出过半了,再有两个星期就要大结局了。沈亦臻和白欣欣之间的感情也出现了明朗化,...更多

2017-12-28 15:57:22
柒个我沈亦臻爸爸结局或始终是植物人

网剧《柒个我》正在热播,相信不少人都对这部剧抱着许多的评价。而在《柒个我》中,沈亦臻的爸爸是整部剧的一个重要推点。但...更多

2017-12-28 10:11:29
索菲亚机器人婉求婚引热议

索菲亚机器人可能有部分网友不知道,但是如果你知道一句:我将会毁灭人类。想必你肯定知道这是某个机器人说的,这个句话正是...更多

2018-01-03 21:28:05
2017支付宝粘单关键词有深层含义

2017支付宝账单出来了,不少网友纷纷都晒起了自己的账单,其中有一个关键词很引人注意,其实这个关键词是有深层含义的,到底...更多

2018-01-03 20:53:44
王者荣耀新规:打野不参团!封!

《王者荣耀》手游一直以来都很火,这款游戏可谓是老少咸宜,但是一款游戏肯定有一些不良行为的存在,如外挂,挂机,送人头等...更多

2018-01-03 17:50:07
邓紫棋和华晨宇的恋情也是见光死

邓紫棋被曝光新恋情,就在大家都以为这次是确定了邓紫棋和华晨宇恋情的时候,没想到人家邓紫棋牵手的是另一个人!这邓紫棋和...更多

2017-04-19 16:50:15
邓紫棋和林宥嘉是分手后互黑的典型

邓紫棋和林宥嘉交往过这件事应该没有人不知道吧,即便是在两人交往的时候不了解,后来他们分手的时候也应该知道了!因为邓紫...更多

2017-04-19 16:47:32
陈奕迅老婆一直被骂败家!他俩却感情依旧

陈奕迅和老婆徐濠萦已经结婚多年了,这两人的感情史也早就被曝光!陈奕迅和徐濠萦是怎么在一起的呢?这些年徐濠萦可没少被骂...更多

2017-04-18 16:15:53
剪刘海定型是为了不让它影响自己

还记得曾经空气刘海盛行,不少女生都会去剪一个有空气刘海的发型,不过刘海其实会带来一些不便,长了会遮挡视线,出门刘海被...更多

2018-01-03 17:20:07
为什么有的女人会放不下自己的前夫

男女之间的情感在结婚之后就没有那么的纯粹,其中会有其他因素的影响,有时候两个人走不下去了,自然选择了离婚,可是有的女...更多

2018-01-03 17:13:04
一加5T设置动态壁纸?这莫不是在开玩笑!

说起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手机的不断进步与发展,现在不同品牌的手机...更多

2018-01-03 16:24:45
华为畅享7S:对于手写功能大家觉得呢?

说起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手机的不断进步与发展,现在手机的各项功能...更多

2018-01-03 16:12:18
2018快递停运的时间表一览

2018年的春节快来了,想必不少网友都开始担心快递吧,因为快递在春节是放假的,所以在这段期间购买东西得很久之后才能够收到...更多

2018-01-03 16: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