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猎人中国上映时间锁定3月 莱昂纳多有望来华

来源:新浪/作者:新浪/2016-03-02 15:29:30

0

在莱昂纳多获得奥斯卡影帝拿到小金人之后,国内影迷也迎来了一个好消息,《荒野猎人》确定在国内上映,而且莱昂纳多有望来华进行电影宣传,到时候我们就能见到小李子本人了。...


 

  从鲜肉熬到大叔,经历了二十多年,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终于获得了奥斯卡最佳男主角,这个消息不仅传遍了大街小巷,也顺势将其主演的《荒野猎人》带火。

 

  记者从片方了解到,这部助小李拿到奥斯卡小金人的影片已经确定3月18日引进内地,届时,小李有望来华宣传。这对于喜欢小李的中国粉丝来说无疑是一个重大利好消息。

 

  借着奥斯卡的东风,《荒野猎人》原版小说已经先行一步,在中国热卖。《荒野猎人》这部影片能在中国赢得多高的票房,正是小李中国粉丝力量的最好见证。

 

  中国上映

 

  猎人将面对蝙蝠侠、超人冲击

 

  奥斯卡落幕之后,近日,《荒野猎人》宣布敲定3月18日在内地上映,让3月影市有了更多看头。该片的国语配音版本由长影译制片厂完成,孟令军担任译制导演,郭金非为莱昂纳多配音。

 

  但在这个日子上映,留给《荒野猎人》的时间仅有一周,因为定档3月25日的超级英雄大片《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无疑是对“猎人”冲击最大的。

 

  超级英雄大片一直是中国观众比较喜欢的类型,此前无论是《蝙蝠侠》系列,还是《蜘蛛侠》系列,抑或《复联》系列等,只要是关于超级英雄的影片,都可谓票房收割机。此次《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并非《超人:钢铁之躯》的续集,而是《正义联盟》的序章。看超级英雄蝙蝠侠和超人对打,本身就是电影最大的卖点,且这部电影是同步引进,票房大卖是一定的。

 

  除了这部票房必胜的影片之外,3月值得期待的还有由《冰雪奇缘》、《超能陆战队》团队操作的迪士尼动画《疯狂动物城》,作为春节后引进的首部好莱坞动画大片,这部假设没有人类存在、动物当主角的动画并不低幼,口碑一路看好也为这部影片的票房提供了一定的保证。

相关专题:荒野猎人莱昂纳多

热门榜单

电影特效为啥辣么贵??

  • 电影特效有多贵?一般来说,一部大制作的科幻电影,投资超过一个亿的话,通常在特效方面就要投入三分之一,也就是...

国产电影特效在这么渣原因何在

  • 很多人都说国产电影特效太渣,五毛特效的名头牢牢扣在国产特效的头上,为啥国产特效和好莱坞相比较,如此的相去甚...

夏雨新片《洛杉矶捣蛋计划》将映

  • 在出演完《寻龙诀》里的大金牙之后,夏雨的人气就一直居高不下,这不,夏雨的新作品就要来了,这部《洛杉矶捣蛋计...

解读电影是如何诞生的

  • 现如今中国已经逐步成为世界第一大电影票房基地,可你在看电影的时候知道这些电影都是怎么诞生的吗?一部电影的制...

解读电影:电影上映多久才会下线?

  • 对于一部电影而言,上映时间越久意味着这部电影的收益越大,可你知道吗,一部电影正规的上映时间只有一个月,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