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探索 > 奇闻 > 小丽办公室睡着了梦到被老板

小丽在老板办公室睡着了 梦到被老板给欺负了

时间:2016-08-03 10:36:47 来源:社区用户 编辑:社区用户
小丽虽然年轻,但是业务能力挺强的,很会来事,所以老板很是喜欢(主要是长得好看)。一天,老板让小丽去他的办公室加班,整理一些资料,不知道什么原因,那天小丽竟然睡着了,迷迷糊糊,是做梦还是真实?

 

  小丽大学毕业的时候,因为自己出众的外表,和优雅的谈吐,顺利的进入了一家大公司里面做文员。

 

  小丽在那段时间是非常幸运的,她很快就得到了老板的赏识,很快就做了老板的助理。跟她一批进入公司的人,都没有升职,只有她一个人,平步青云,能够跟着老板多左右。

 

  小丽非常的开心,也非常的得意,她对自己的能力很有信心,如果不是因为自己有能力,就不在公司里面爬的这么快。

 

  小丽等着公司的领导以后,她开始变得目中无人,得罪了很多的同事,大家都不喜欢她,小丽却不以为然,因为老板宠着自己,她在公司里面可以肆无忌惮。

 

  时间长了,关于小丽的谣言满天飞,大家都说她是老板的小三,所以才能够平步青云,才能够升职升的这么快。这些流言蜚语传到了小丽的耳朵里面,小丽非常的生气,她从来没有和老板有过暧昧的关系,这些人怎么能够乱说。她觉得非常的委屈,自己明明很清白,那些人却要乱说,他们一定是嫉妒自己的才华,嫉妒自己升职快,所以在背后中伤自己。鬼故事:

 

  小丽刚开始的时候还会为这些流言蜚语伤心,但是没过多长时间,她就不这么认为了,她想自己没有必要和这些无聊的人一般见识,只要自己是凭自己的本事爬上这个位置,自己问心无愧就好了,其他的人想要怎么说,自己也管不着。

 

  有一天晚上,快到下班的时候,老板让小丽留下来加班,整理明天开会需要用的资料。小丽虽然心里有些不愿意,但是她的嘴上却没说。小丽微笑着点点头,“放心吧老板,我一定会把明天用的材料都准备好。”老板点点头离开了。

 

  那些同事又在下面轻声细语的议论起来,有人小声的说道,“看来两个人今天又要约会了,胆子真大,居然敢在办公室里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