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龄大了为什么而结婚 现实跟爱情你会选择何者

来源:尚之潮  编辑:半面妆   时间:2018-01-04 15:21:42

  现在单身是一种普遍的现象,很多人也是到了大龄剩男剩女这个阶段,那么这个时候结婚又得为了什么?有人说年龄大了肯定是嫁给了现实,也有人认为,年龄大了依然可以嫁给爱情。

 

  嫁给爱情

 

  这么多年跌跌撞撞,一路曲曲折折,却也没有等到意中人踏着七彩祥云而来的那天。或许收入不多,却也能买得起想要的东西,放假时可以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可以去看期盼已久的演唱会,可以和闺蜜一起逛街,喝下午茶,可以将生活过成自己喜欢的样子。
 


  最合适的感情,不是以爱的名义互相折磨,而是彼此陪伴,成为对方的阳光。

 

  如果我们把这些称之为幸福,似乎也没什么不合理。然而,当我们拥有这一切的时候,却会发现,我们曾因它们而喜悦的的内心,终究归于平静。物质生活带给我们的幸福感,是那么的难以维系。
 


  这大概是嫁给爱情的样子吧:“你为什么喜欢我?”因为遇见你,我变成了更好的自己,明白了生活的意义。遇见你真好,愿陪你终老!“世界上最动人的话不是I love you 而是I have always been with you (我一直在)”

 

  嫁给现实

 

  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先有温饱问题后有爱情问题。在他们的眼里,渴望爱情,也尊重现实。

 

  现实里你不可能永远在吃饭,永远不换衣服,永远被所有人理解,永远能找得到合作的对象……如果你这些都想得通,那就应该理智地面对一个现实,现实里,爱情也不会永远可以替你解决问题。

 

  这个社会,频频出现“小三”等现象,嘟嘟很想明白,男人女人,你们都怎么了?即使你不爱自己的枕边人,可既然已经走进了婚姻,有了自己的家庭,你就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不管Ta是你的妻子还是老公,你都要做到真心以待。爱是责任,不是你说扔就扔的衣服。
 


  许多时候,特别是困难的时候,要集中精神对付这个困难的时候,更加不要太把爱情当回事。爱情这玩意,当然很美妙,就好像你让一个健康人洗一个桑拿出一身大汗来一个按摩,爽啊。但是身体虚弱的时候就不合适了。

 

  无论是嫁给爱情还是嫁给了现实,最终还是基于你自己的选择,而且一旦选择了,要回头就有点难了。

猜你喜欢

林更新赵丽颖这对星玥夫妻在一起了吗

一个是中国最接地气的演员,一个是靠努力从底层走到一线演员。说起林更新与赵丽颖这对星玥夫妇,两人还是挺般配的。最近网传...更多

2017-12-03 09:31:09
张睿潘时七两人关系如何是情侣吗

张睿与潘时七当年在电视剧《隋唐英雄》中有缘无分令很多人遗憾不已,而很多网友表示两人现实中能够在一起就好了。不过,张睿...更多

2017-10-31 11:42:42
邓丽欣谈方力申何超莲称美女帅哥一定相衬

邓丽欣和方力申去年结束十年恋情,之后不久传出方力申与赌王千金何超莲的绯闻,邓丽欣在采访中表示两人是帅哥和美女自然相衬...更多

2017-09-23 10:50:10
年龄大了的人结婚是为了什么

很多人都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更有人说婚姻就是一座围城,现在很多人都迟迟不结婚也是因为这样,但是年龄大了父母也由不得孩...更多

2018-01-04 15:21:42
2017支付宝账单芝麻服务协议解除办法

2017支付宝账单是刷透了朋友圈,而有业内人士发现了2017支付宝账单出现了一个大大的bug,就是首页会自动默认芝麻服务协议,而...更多

2018-01-04 14:43:22
1月17日发布:魅族首款18:9屏幕魅蓝S6

说起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手机的不断进步与发展,现在手机的更新换代...更多

2018-01-04 14:11:00
邓紫棋和华晨宇的恋情也是见光死

邓紫棋被曝光新恋情,就在大家都以为这次是确定了邓紫棋和华晨宇恋情的时候,没想到人家邓紫棋牵手的是另一个人!这邓紫棋和...更多

2017-04-19 16:50:15
邓紫棋和林宥嘉是分手后互黑的典型

邓紫棋和林宥嘉交往过这件事应该没有人不知道吧,即便是在两人交往的时候不了解,后来他们分手的时候也应该知道了!因为邓紫...更多

2017-04-19 16:47:32
陈奕迅老婆一直被骂败家!他俩却感情依旧

陈奕迅和老婆徐濠萦已经结婚多年了,这两人的感情史也早就被曝光!陈奕迅和徐濠萦是怎么在一起的呢?这些年徐濠萦可没少被骂...更多

2017-04-18 16:15:53
一加5T:对于手机息屏时钟你期待吗?

说起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手机的不断进步与发展,现在手机的各种小功...更多

2018-01-04 13:55:21
索菲亚机器人婉求婚引热议

索菲亚机器人可能有部分网友不知道,但是如果你知道一句:我将会毁灭人类。想必你肯定知道这是某个机器人说的,这个句话正是...更多

2018-01-03 21:28:05
2017支付宝粘单关键词有深层含义

2017支付宝账单出来了,不少网友纷纷都晒起了自己的账单,其中有一个关键词很引人注意,其实这个关键词是有深层含义的,到底...更多

2018-01-03 20:53:44
王者荣耀新规:打野不参团!封!

《王者荣耀》手游一直以来都很火,这款游戏可谓是老少咸宜,但是一款游戏肯定有一些不良行为的存在,如外挂,挂机,送人头等...更多

2018-01-03 17:50:07
剪刘海定型是为了不让它影响自己

还记得曾经空气刘海盛行,不少女生都会去剪一个有空气刘海的发型,不过刘海其实会带来一些不便,长了会遮挡视线,出门刘海被...更多

2018-01-03 17: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