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探索 > 文化 > VR虚拟现实+爱情动作片!

VR眼镜对眼睛有损伤吗 vr眼镜看爱情动作片到底爽在哪

时间:2016-05-05 21:03:53 来源:秀目综合 编辑:综合
当VR虚拟现实加上爱情动作片会发生什么?是的,一个新科技的诞生,居然率先和色情产业联系在一起,虽然听上去有些不可思议,但事实证明的,当VR虚拟现实出现之后,大家最关注的就是将它运用到爱情动作片中,所发生的神奇效果。

 

  vr虚拟现实眼镜对视力有影响吗 正确使用vr眼镜可减少视力影响

 

  想要购买vr眼镜的人一定会有一个顾虑,就是佩戴和使用vr眼镜会不会对视力有所影响,没错,肯定是会有影响的,想象一下让你长时间面对一个屏幕那么近想不影响都很难,有什么好的方法能够让这种影响减小呢?正确的使用vr眼镜对视力的影响就会下降!

 

  简单的讲就是短时间的佩戴和使用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并不会对视力有所影响,如果你想长时间的玩vr眼镜,那就最好半个小时就拿下来休息一下,然后对眼镜做一定的放松,多看看一些绿色的植物让眼镜得到充分的压力释放!

 

  因为vr虚拟现实眼镜是放大镜成像原理,着作权归作者所有。当物体 AB 置于透镜焦距 f 以外时,得到倒立的放大实像 A′B′(如图 1-1(a)),它的位置在 2 倍焦距以外。若将物体 AB 放在透镜焦距内,就可看到一个放大正立的虚象 A′B′(如图 1-1(b))。映象的长度与物体长度之比(A′B′/AB)就是放大镜的放大倍数(放大率)。若放大镜到物体之间的距离 a 近似等于透镜的焦距(a≈f),而放大镜到像间的距离 b近似相当于人眼明视距离(250mm),则放大镜的放大倍数为:N=b/a[Ps:人眼能够看清物体的最近距离就称之为明视距离。实际上明视距离因人而异,对于近视眼,明视距离会短一些,远视眼会长一些。对于健康的人眼,明视距离在250mm左右,因此我们通常将明视距离就设定为 250mm。]

 

  戴头盔眼镜时,视线将一直持续聚焦在25cm-50cm处,无法移动,并且视野里全部是电子显示屏,时间长后眼部肌肉会极度疲劳,想象一下你双眼距离电视屏幕半米以内一直不动。另外,光场成像我的理解就是,装置直接向眼镜投射(经过透镜阵列或其他技术)真实光场信息,这个光场信息你可以理解为现实世界里充满的光线集合,人眼也是通过透镜焦距的变换而将不同的光束聚焦在视网膜上,但其实射入眼中的光场信息并没有变化,是全息的,只是人眼用焦距进行了选择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