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探索 > 奇闻 > 校长那里不可以这样的

校长那里不可以这样做的 换个地方会更好

时间:2016-08-04 15:39:23 来源:女人屋 编辑:女人屋
校长在我们学校那是出来名,整天色眯眯的,经常调戏我们的女老师。有一天,我经过校长的办公室听到了和女老师的对话,“那里不可以这样的”什么鬼都是。

 

  小曹老师怀孕了,这消息一经传出,很快在校园中炸了锅,所有人异口同声地猜测一定是宋校长干的,虽说大伙毫无根据,但凭宋校长为人,以及之前干坏事、做丑事的生活作风,就可以断定八九不离十。

 

  这种说法,虽让人觉得有些无厘头,但也不无道理,谁都知道宋校长垂诞小曹老师已有很久了,从她报到的第一天开始,宋校长那双色溜溜的眼睛就冒出了绿光。小曹实在太漂亮,可以说是学校近十年来,出现过的第一位美女。

 

  她从艺校毕业后,正巧赶上了县里招聘特岗教师,又很幸运的被录用,分配到我们这所乡镇中学支教二年,眼瞅着实习期满,后天就要去城里上班,却传出了这等绯闻。

 

  再说,小曹是否真怀孕还不敢确定。第一个传出来的,是小张老师。她和小曹在同一个宿舍里睡,她说小曹近来一直呕吐,吃不下东西,还想吃酸的,跟怀上孩子有妊娠反应是一样的,本来她只是跟另一个女老师以调侃的方式闲聊、说笑,随后便有了各种版本的说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