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探索 > 奇闻 > 绝色老板娘让我去她房间什么意思

绝色老板娘让我去她房间 去还不去呢好纠结

时间:2016-08-04 16:48:36 来源:百姓网 编辑:百姓网
我们的老板娘虽然30多了,可是保养得特别好,非常年轻,而且身材也是超棒的。老板娘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对我越来越好,还给我发短信让我去她的那个房间,我该怎么办?

  

  我觉得老板娘的绝色不单单是因为她有着琼脂一般的肌肤和妖精一般的脸蛋,她最让我心动的是她的那双修长圆润的美腿和那双高耸傲人的酥胸,我想,如此,估计只要是个正常的男人,对会有想要将她压在胯下征服的冲动吧!恰恰我就是一个正常的男人,且看我和的那个极乐之夜……

 

  我女友在上海,我们一般三个月才见一次,虽然很爱她,可无数个寂寞的夜,我不能总来解决性欲,所以,时不时的,我也会和别的女孩上床。

 

  我们影楼的老板人称强哥。强哥很强,黑白两道朋友很多,除了在本市有两家很大的影楼外,在上海,广州还有分店,他四十多岁了,才微微有点秃顶。强哥很强,找了个老婆比他年轻十六岁。

 

  说说强哥的老婆吧,只有一个字--漂亮! 美女我见过太多,她是很不平凡的美丽,是夺人的美,甚至,有几分妖艳,让一个男人一碰到她的目光,就再也不想也不能离开。见过她的男人都说,能和这样的女人上床,就算是死了,也愿意。

 

  强哥每月至少要飞上海和广州一次,那边的生意也要照顾的嘛,所以差不多,每个月他都差不多有半个月不在家。要不我可能也没机会和上床了。

 

  老板娘并不老,今年芳龄二十五。身高一米六八,身材凹凸有致。第一次在影楼见到她时,正好店里人都出去了,我把她当成了顾客,给她介绍了好多服务 项目,和一般人不一样,有的人在美女面前会变的语塞,而我正好相反,平时不太健谈,越是在美女面前,越能表达自己。能够看的出,她对我的印象很好。我想,应该能接个大单吧,我们是拿提成的。